如果很想你~你會不會也感覺到了!?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哭了~天會不會下起大雨!?

如果我愛上你~你會不會也愛上我!?

如果需要好心情~天會不會開始放晴!?

如果我需要你~你會不會為了我來!?

如果心碎了~雨會不會就此停住!?     

『幸福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, 需要用【生命的熱情】去灌溉;
『幸福』不是靠別人給的, 而是要認真抓住、用心選擇!




 

愛過了才了解甚麼是..愛過了才知道失去會後悔..




有人記得你幸福有三種...
1親情 2友情 3 愛情
有人相信你
有人信任你
有人想保護你
有人以你為榮
有人在想著你
有人在關心你
有人在想念你
有人想擁你入懷
有人想要接近你
有人想和你說話
有人想要擁抱你
有人想握你的手
有人希望你快樂
有人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
有人很高興你是他的朋友
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念你
有人希望你就在他們身邊
有人想告訴你他有多在乎你
有人希望你不要陷入困境中
有人感謝你曾經提供的幫助
有人希望你能發現他的存在
有人因你的成功而為你喝采
有時候你一定忘記了
其實一直有人在關心你
希望...把這三個幸福送給所有你(妳)在乎的珍惜的人

≧◇≦ 很高興有你這樣好的朋友
☉ o ☉ 很高興有你這樣好的知心
☆_☆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失意時
*^﹏^* 陪著你一起難過
^ O ^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生氣時
-___- 陪著你一起生氣
‵▽′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哭泣時
ˇ︿ˇ 陪著你一起哭泣
^ v ^ 我很榮幸我可以在你有難時
U__U 陪著你一起解決
^3^ 我很榮幸
^▽^ 此生  我們是如此好的朋友
^∼^ 儘管世事極多變遷
^◇^ 儘管世俗眼光飄淺
>__< 儘管人生路程顛簸
→_→ 儘管今後匆匆一別
>﹏< 我們是如此好的朋友
( *>.<* )我感謝上蒼
# ^.^ # 給了我...你 
^︿^ 一個這麼好的朋友
*o* 一個這麼好的知己
∪.∪ 我想我不必把這些話說的這麼抽象
QoQ 其實簡簡單單的
^口^ 我只想說一句
T__T 謝謝 我的好朋友 好知己
*^@^*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過的更加多采多


可愛ㄉ依林~~~


 

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你正在忙時,卻把手機開著,等著她的電話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漫步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你和她在一起時,你會假裝不注意她,但是當她離開妳的視線時,
你會急著尋找她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她受傷或生病時,你會很關心她,替她著急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她和別人要好時,你會感到吃味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她把臉貼近你時,你會感到臉紅.心跳加速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,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...
當她和別人要好時,你會感到吃味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她把臉貼近你時,你會感到臉紅.心跳加速...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,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...
你已經愛上她了
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,心裡想到某個人...
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了

 

☆...也許你曾經被愛情傷害過..也許你曾經被愛情欺騙過
★...也許你曾經被愛情背叛過..但是我們一直相信
☆...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純愛的角落!!
★...當我們面臨考驗之際,往往會一直以為是自己孤軍奮戰,
☆...在我們最覺得孤立無援時候,靜下來,回頭看一看,
★...或許你就會發現,其實有很多人一直都在旁邊陪著你.......

我相信緣分,卻不相信宿命;
我相信真愛值得勇敢追尋,破解緣分的魔咒;
我相信此愛已無力回天,愛過的人仍願意給予彼此一份真心的祝福。
生命中有許多部份,值得我們去珍惜,
當我們過了年少輕狂、或是中年失樂之後,開始算“愛情總帳”時,

我相信緣分,卻不相信宿命;
我相信真愛值得勇敢追尋,破解緣分的魔咒;
我相信此愛已無力回天,愛過的人仍願意給予彼此一份真心的祝福。
生命中有許多部份,值得我們去珍惜,
當我們過了年少輕狂、或是中年失樂之後,開始算“愛情總帳”時,
你將發現當年所有的得與失,似乎都清晰了起來。
該愛去愛吧。

你將發現當年所有的得與失,似乎都清晰了起來。
該愛去愛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保持心情愉快唷!!^^

世界上有一種人
知道你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祕密
考試的時候 他幫著你作弊
犯錯的時候 他幫著你找理由
暗戀一個人的時候 他幫你傳話
和情人吵架的時候 你一定會哭著跑去找他
你很抱歉的是你總是麻煩來了才想到他
但你很慶幸生命中出現了這麼好的一個人
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走得比情人還要久長
這種人 叫做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 呵呵好可愛喔~

知心朋友不多很多事情常常以為錯過了


懊惱著跺腳生氣站在你的背後


我只想拍拍你的肩膀

其實 有時候

退一步想想真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

常常想牽你手 

慢慢的走和你一起欣賞沿路的風光

或許只是一棵百年老樹

或許只是一朵嬌嫩的玫瑰

但是

因為心境的澄清使我能發現平凡中的美麗

就像我喜歡你開朗的笑容一樣…

 

:∴★∵* * ☆.∴★∵* * ☆:∴
★∵* * ☆.∴★∵*::∴★∵* * ☆
.∴★∵* * ☆::∴★∵* * ☆.∴★
╱◥█◣
︱田︱田
朅朅朅朅
不管距離有多遠,抬頭看星星,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!
我ㄇ是永永遠遠ㄉ好朋友唷∼

●有沒有一雙手。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
○有沒有一個肩膀。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
●有沒有一場擁抱。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
○有沒有一種約定。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
●有沒有一段感情。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
○有沒有一個人。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
●天長地久。有多久。能給個時間嗎?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50124 的頭像
    sunny50124

    害怕﹋∩﹌〞﹍﹍﹍

    sunny5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